close

做人是一项大学问,就算投入一生的精力也不为过。在这件事上好像也存在着天赋的影子,有的人天生八面玲珑,有的人尽管竭尽全力在这件事上还是捉肘见襟。红霞就受如何做人这样的困扰,她觉得做人很难。

红霞刚来镇上的时候谁都不认识,整天可怜兮兮地在街上闲逛,有人可怜她就请她吃顿饭,还有人邀请她去自己家睡一晚。大家都觉得这样一个小姑娘,眉目清秀,一定是哪家的大闺女落难了,都想帮帮她。后来发现全然不是这么回事,因为她这个人本性是淫荡的。我三番两次地说红霞是一个淫荡的人我自已也很过意不去,因为就算是让我看这样水灵的小姑娘怎么会淫荡呢?但是镇上的男人女人都这么说,我也不好又其它的看法。如果我公开说:红霞是一个好姑娘,她清高自爱,她守身如玉,她单纯美丽……那大家一定会把我绑起来扔进牢里,我一直牢记着屠夫的教训,绝不可把荡妇说成处女。

红霞后来去大红门的时候,大家并不是十分惊讶,有人狠狠啐了一口唾沫,说:我早料到了!还有人拉出横幅:热烈欢迎淫女红霞!横幅挂在进大红门的巷子口,为很多找不着路的男人指明了方向,他们都夸这横幅挂的有水平。大家挂出这样的横幅说明红霞在镇上一定是太过分了,她都做了什么呢?红霞露出雪白的脖子,疑惑地问:是啊,我到底做了什么呢?有个妇女就跳了出来,指着她的脖子说:好啊你,长着这么白的脖颈——不是想勾引我家的男人吗?

红霞曾经问二丫:妹妹,我真的是一个淫荡的人吗?二丫正把乳罩脱下,戴在头上摆了个极酷的pose:姐姐,你看我美吗?红霞又问:你觉得我什么地方最淫荡?二丫透过乳罩闷闷地说:这我就不知道啦!女人看女人能看出什么?你去问问男人罢。红霞觉得很害羞,不好去问男人这样的问题。二丫说:这有什么,这样吧,我去帮你问。那天晚上二丫又穿上红霞的三点式,上面是红色,下面是白色,是西域流行的撞色搭配,一溜烟就跑了出去。二丫在巷子里遇上个男人,那男人从未见多红霞,但是听说过那骚货喜欢晚上不穿个衣服到处跑,谁知今天竟让自己碰上了!他问:小娘子可是红霞姑娘?二丫说:去你妈的吧,谁是你娘子。我问你,你觉得我淫荡吗?男人心想这不是废话吗?却说:依在下所见,姑娘圣洁得很。二丫很高兴,就在那男人脸上亲上一口,腿一蹬又走了。

回去后二丫很高兴地说:姐姐,我都打听到啦,他们说你圣洁得很呢!红霞听了暗暗心喜,没想到自己在大红门里呆了这么久还能有这么好的名声,看来镇上的人果然明是非,懂道理,知道自己内心里是圣洁的。

再说那些男人们,晚上脑里想的全部是二丫的三点式,第二天天还没来那个就去找红霞,排着队光顾了红霞,随后一个个笑着说:红霞果然很淫荡。这话让红霞听见了她很伤心,心想男人们都是今天一套明天一套?看来自己在别人眼里果然不是个东西,这样想着想着就会很郁闷,郁闷之余就趴在栏杆上发呆。

说做人难,这个命题其实是不成立的。从逻辑上来分析,想做人的前提那必须是你不是人。但是大家,包括红霞,日常所说的做人显然不是成为人这个意思。为了这项课题,红霞想破了脑袋,想了很多办法,像是做爱的时候高唱爱国歌曲,或是去城郊献爱心,可是结果都一样,男人们操得越发有劲。

红霞就很羡慕二丫,因为镇上的所有人都说二丫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淑女,和红霞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。二丫却不以为然,她经常踩着莲花步小心翼翼地来到胭脂店找红霞,坐下之后一把掀开裙子,露出白花花的大腿直喊热。二丫经常叫苦:淑女有什么好的?姐姐,你可不知道,我在街上放屁都不敢大声,就怕那老牛来戳我屁股。他力气那么大我可受不了。老牛戳女人的屁股和戳男人的屁股方式都一样吗?在这一点上,红霞就很有发言权,因为她的屁股早已被老牛铁棍光顾过很多回了。

有时红霞扭着屁股走在大街上就是一个会移动的羞耻符号,她的臀部极圆,后来王择喜看见了也说自己拿着圆规也画不出这么圆的屁股——大家就更加认定王择喜是个老流氓,专画女人屁股——红霞走起路来那真叫一个摇曳生姿,罗袜生尘,这时身后一般都会跟着一大帮人,男女参半。男人都是流着口水骂红霞淫荡,女人则是跟在红霞身后学猫步——嘴里同时骂着淫荡。老牛见了这场景总是很高兴,因为这样一来就有很多屁股让他捅,所以他就格外的喜欢红霞。他来到红霞身后,运好气,威风凛凛地大吼一声:操!红霞听见这字总是条件发射的开始脱衣服,回头一看见老牛脸色就变了,紧紧地护住自己的臀部。红霞一捂上屁股后面跟的男男女女就不干了,群情激愤地举起拳头抗议。老牛一看气势只好作罢,放弃了在户外戳红霞屁股的打算。当天晚上老牛去找红霞,匆匆地脱掉衣服准备办事,红霞叹了口气,就撅起了屁股。老牛看见这样完美的靶子都会像是公鸡被掐住了脖子一样愣住,然后爬起来大吼一声:操!抢过铁棍在红霞的大白屁股上狠狠捅一下,红霞正闭上眼睛准备挨操呢,冷不防被铁棍戳了一下,娇声叫道:哎呦喂!这声音叫得极响极亮极高亢,老鸨连连打门,叫道:老牛你可别瞎搞嘿!老牛这时羞红了脸,捡了衣服就落荒而逃。其他的姐姐们马上就跑来观看:呦,这动静挺大,咋这么快就完事了啊?还有的问红霞:你看清楚没有——他究竟是不是肛门闭锁?红霞摇摇头表示不清楚,又怕别人会误解自己说没有,又很快的点点头,最后自己也糊涂了。

一次二丫提议:姐姐,要不然你让我代你去工作吧?红霞吓了一跳,这怎么能行,休要再胡说了。二丫虽然很向往,但是也没有得逞。在我看来,辛苦红霞没有答应二丫,要不然红霞的名气一定会传到大食去,那时就真的洗也洗不清了。所以说像做人这种事,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做的,有的时候是自己委托他人做的,有的时候自己甚至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。而像这样想要做做不成,不想做洗也洗不掉的事情还有很多,我自己就遇到过,我也很困恼。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